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安全常抓不松懈,基地落实书蓝图 ——普络飞职工安全培训体验中心正式启用 7月30日,金鱼集团普络飞职工安全培训体验中心启用仪式在杭州普络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五楼举行。杭实集团副总经理郭东晓、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安全主管施继军,金鱼集团董事长徐虹、常务副总经理沈高祥、副总经理王晓龙、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吴晓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杨皓,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及金鱼集团各投资企业首批职工安全体验培训讲师们参加了本次启用仪式,仪式由金鱼集团副总经理王晓龙主持。 首先,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金鱼集团一直秉承的安全理念。职工安全培训体验中心的搭建,就是为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安全防范技能、应急处置能力。他表示,普络飞希望通过体验式教育培训让受训者不断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工作中拒绝“三违”,做好“四不伤害”,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从业人员的操作过程中,以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让每一个职工都能安全进厂,安全回家。
安全常抓不松懈,基地落实书蓝图
——普络飞职工安全培训体验中心正式启用
7月30日,金鱼集团普络飞职工安全培训体验中心启用仪式在杭州普络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五楼举行。杭实集团副总经理郭东晓、办公室副主任李文、安全主管施继军,金鱼集团董事长徐虹、常务副总经理沈高祥、副总经理王晓龙、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吴晓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杨皓,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及金鱼集团各投资企业首批职工安全体验培训讲师们参加了本次启用仪式,仪式由金鱼集团副总经理王晓龙主持。
首先,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金鱼集团一直秉承的安全理念。职工安全培训体验中心的搭建,就是为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安全防范技能、应急处置能力。他表示,普络飞希望通过体验式教育培训让受训者不断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工作中拒绝“三违”,做好“四不伤害”,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从业人员的操作过程中,以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让每一个职工都能安全进厂,安全回家。
1852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