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8月7日上午,普络飞年新增10万吨PCM及VCM技术改造项目专家初审会议在金鱼集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陈非部长主持,金鱼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沈高祥、战略投资部部长陈非、战略规划科赵志刚以及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等普络飞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杭实资管高级分析师谢平天、杭实集团资产管理部阎昊、顾问专家李世济应邀参加并组成项目初审特邀专家组。会议中,专家领导对普络飞“零土地”技术改造项目可行性方案进行全面审查,形成专家初审意见。 会议中,特邀专家组就项目各项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他们一致认为本项目方案整体结构比较完善,项目论证比较充分,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在听取了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的汇报后,专家组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技术方面发表独立意见,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订意见,特别是在项目测算、资源需求、基础建设、环保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完善措施。
8月7日上午,普络飞年新增10万吨PCM及VCM技术改造项目专家初审会议在金鱼集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陈非部长主持,金鱼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沈高祥、战略投资部部长陈非、战略规划科赵志刚以及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等普络飞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杭实资管高级分析师谢平天、杭实集团资产管理部阎昊、顾问专家李世济应邀参加并组成项目初审特邀专家组。会议中,专家领导对普络飞“零土地”技术改造项目可行性方案进行全面审查,形成专家初审意见。
会议中,特邀专家组就项目各项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他们一致认为本项目方案整体结构比较完善,项目论证比较充分,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在听取了普络飞总经理李裕华的汇报后,专家组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技术方面发表独立意见,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订意见,特别是在项目测算、资源需求、基础建设、环保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完善措施。
1917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