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州医科大学沈耿杨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09 21:44:48 |  访问:664

广州医科大学沈耿杨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

广州医科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为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一批高水平科研平台。沈耿杨教授为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者骨干人才”,现团队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应聘专业要求

取得临床医学、中医学、药学、中药学、公共卫生学等医学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

二、岗位职责

1.配合团队医生做好临床患者日常在院管理及院后随访、资料管理;

2.完成临床相关数据资料收集、登记、分类等文书工作;

3.负责对联盟单位专科协作、进修医生事务的沟通及资料收集;

4.完成自媒体视频制作、推文编辑等团队宣传工作;

5.协助完成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实施工作。

三、待遇

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

四、工作地点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五、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于2024年4月11日前,将简历(包含且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内容)发送至邮箱spinedrjxb@sina.com,邮件标题注明:(应/往届)本人姓名+学校+专业,联系人:沈老师18814119162。

推荐:更多 广州医科大学沈耿杨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