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西玉林技师学院2021年“双向选择”公开招聘4名教师及教辅人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7-26 17:52:20 |  访问:1121

为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有关规定,广西玉林技师学院定于2021731在广西人才大厦使用事业编制通过双向选择方式公开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共4名。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广西玉林技师学院计划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共4名,详见《广西玉林技师学院2021双向选择公开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广西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

(二)热爱教师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岗位工作要求的能力素质。

(三)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四)具备全国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指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2019-2020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五)具备招聘所需的条件(详见附件1)。尚未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的2021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参加应聘,但在2021831日前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时间:2021731上午9:00—11:00

2.地点:广西人才大厦[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金洲路33号(金洲桂春路口附近)]

3.报名手续:凡符合条件者,报名时填写《广西玉林技师学院2021双向选择公开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提交就业推荐书及相关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白底证件照片2张。

(二)择优确定面试人选。由公开招聘工作组与有意愿到广西玉林技师学院从事教学工作的应聘者见面,对所有报名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依据政治道德品质、学历条件、教师资格条件、专业能力、毕业生综合素质排名、教育教学素质潜能等多方面条件,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3比例免笔试择优直接确定面试人选。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并报市人社部门核准后,可按实有人员确定面试人选。

(三)进行面试。招聘工作组采取试讲(讲课)形式,对面试考生按有关规定进行面试考评,综合考察应试者掌握本专业知识的程度、临场应变、分析判断、语言表达、解决实际问题和教学思路及设想、教学过程展示等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当天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签订就业协议。根据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并经招聘工作组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并与应聘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请报名人员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

(五)体检。办理聘用、入编手续前,招聘工作组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者不能列入聘用对象,如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者自愿放弃的,可由招聘单位提出申请,报主管部门同意,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按照要求对递补人员进行考察、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六)考察。由招聘工作组2人及以上组成考察组,负责拟聘人员的考察工作。同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者自愿放弃的,可由招聘单位提出申请,报主管部门同意,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察。

(七)公示。拟聘用人员实行公示制,在广西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ulin.gov.cn/)公示5个工作日。

(八)聘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至2021731未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2021831日前未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的取消聘用资格),并由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依法签订聘用合同。

五、聘用待遇

本次招聘的教师列入编制管理,由玉林市财政统一发放工资,依法享受国家、广西壮族自治区和玉林市规定的教师待遇。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考生在报名、考试和其他相关环节程序中须按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进行。

七、监督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执行。考试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招聘考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对招聘考试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775-2695773(玉林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咨询电话:0775-2620505(广西玉林技师学院,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人才网看到的信息)

附件:1.广西玉林技师学院2021双向选择公开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计划表.xls

2.广西玉林技师学院2021双向选择公开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22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j.yulin.gov.cn/tszl/rsrc/sydwzk/t9568823.s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