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2021年8月招聘18名专业人才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8-04 02:42:13 |  访问:1195

受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委托,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人员18名,派遣至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从事教职、管理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才选聘。

二、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及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人员18(详见附件1

1.教师岗位15名;

2.管理岗位3名。

招聘条件(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四)符合《岗位说明书》(附件1)学历、知识技能等任职资格条件;

(五)符合拟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距法定退休年龄不得低于10年;

(六)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身心健康,五官端正,经入职体检无重大疾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人社部门认定的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730-815

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安徽建工技师学院网站(http://www.ahjsxy.cn)、环安人才网(http://www.ahharc.com)、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点击《安徽建工技师学院20217月招聘专业人才公告》,并且在招聘公告中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ahharc2018@126.com,同时上传相关报名材料即可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每人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一人多报视为报名无效,请不要重复发送邮件。

2.报名材料:《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发至招聘邮箱ahharc2018@126.com

3.注意事项: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各种资料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填写表格时勿修改已设置的格式参数,表格上的电子照片(标准证件照)处要上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标准证件电子照片,表格和简历的纸型为a4

(二)资格初审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用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进行面谈的时间、地点。

(三)面试

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与校方联合组织人员对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开展面试,面试通过人员将与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入职手续,派遣至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从事教学或管理工作。

四、薪酬待遇

根据本人的职业资格不同、岗位不同、岗位工作量等,按照学院薪酬体系确定,一般年收入为7-10万元(在水湖校区工作按我校规定给予异地补贴)。具体按照学院相关文件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咨询电话:0551-6556260218355120322

举报或投诉电话:0551-65562606

应聘资料投递邮箱:ahharc2018@126.com,请将邮件名称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高校人才网”命名。

附件1岗位说明书.xls

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ahharc.com/article-1539.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