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厦门大学医学院罗芳洪课题组2021年招聘肿瘤靶向治疗药物及分子机制方向博士后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8-04 10:27:35 |  访问:25499

一、导师个人介绍

罗芳洪,厦门大学医学院抗癌研究中心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mayoclinic访问学者,中国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单克隆抗体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药理学会会员。

二、研究领域

靶向治疗是提高肿瘤疗效减少毒副作用的主要策略之一。罗芳洪博士近十年来主要从事肿瘤靶向治疗药物及分子机制研究,研究方向包括肿瘤靶向单克隆抗体制备、肿瘤靶向纳米药物研制和肿瘤光动力治疗药物研发及相关分子机制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jci insight、cellular and molecular gastroenterology and hepatology和journal of nanobiotechnology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作为主要贡献者获得2018年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2018年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2018年福建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2017年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

三、招聘条件

申报人应具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认可并承诺遵守厦门大学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德,身心健康,能够全职在校工作,并符合以下条件:.

1.岗位要求: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意识。能够独立设计并开展肿瘤分子靶标、肿瘤靶向药物等科学领域基础研究工作。可以独立整理实验结果,撰写科学论文及著作。在上述研究领域曾经发表过sci文章,文章水平优秀者优先。

2.岗位工作内容:在导师指导下,系统性地开肿瘤相关靶标及分子机制、肿瘤靶向纳米药物研制、肿瘤光动力肿瘤药物及作用机制等方面的研究内容。同时完成实验室其他相关科研工作。

四、福利待遇

薪酬面议

1.学校提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不低于16万元/年(基本,税前),学院提供的配套薪酬及福利叠加发放;

2.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3.博士后子女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

4.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给予特任助理研究员、特任副研究员学术头衔,特别优秀者,可申报厦门大学南强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给予特任研究员学术头衔;

5.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等高水平人才支持计划以及省市级项目的博士后,学校及学院资助将予以叠加发放,例国家“博新计划”入选人员每年将至少有32万元的生活经费(另有国家资助的科研经费10万元,和3万元国际交流费);

6.特别优秀的博士后可根据学校岗位公布情况随时申请聘任教师职务。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医学部人才简历接收邮箱:hfr@xmu.edu.cn,同时抄送一份至导师邮箱:luofanghong@xmu.edu.cn,请写明应聘的岗位(或课题组名称)及学科 ;学院将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筛选、评估,通知意向人选来院面试。

医学院联系人:黄飞榕

电话:+86-592-2880519

推荐:更多厦门大学医学院罗芳洪课题组2021年招聘肿瘤靶向治疗药物及分子机制方向博士后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