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宿管员
1000-2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宿管员
1000-2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资格:
1、 负责接待和安置新进住宿职工,向新进住宿人员讲解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介绍宿舍环境、住宿设施、用水、用电计量方式和水电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和收费时间,提醒住宿职工注意节约水电和防火、防盗等安全注意事项。
2、 熟练掌握所负责楼栋的房间、床位、资源情况及使用、余缺情况,熟练掌握所负责单元住宿人员情况。按照本人入住的原则,所安置的房间或床位一律不得转让或转租他人使用,宿管员有权利和义务对房间、床位的住宿进行严格的管理,不得有混住、乱住或转让的现象发生。对宿舍的空房间和空床位宿舍管理员不得私自安排人员入住,更不得私自乱收费。
3、 负责每天两次对所管辖范围楼栋的巡查、检查和管理,主要巡查内容为安全、消防、楼栋清洁和水防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报上级,对不认识的陌生人或可疑人员要进行盘查。
4、 负责接待住宿人员的维修报事,并及时上报班长。
5、 宿管员工作要热情大方,服务周到,热诚为住宿人员服务,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岗,不得吵架、打架、说不利于团结和有损公司形象的话,不得窜岗睡岗干私活。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