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急聘电话客服
2000-3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中专
急聘电话客服
2000-3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中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广州点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面向粤港地区的各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客户关系管理外包服务;最初以呼叫中心外包服务和电话营销为主营业务,2009年公司进行了各类组织架构优化,为粤港两地业务一体化拉开了序幕,业务进一步加速发展,并重新设定了战略定位和规划。
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与技术平台,业务涉及电信、借贷、美容、汽车、网络营销等领域,与粤港多家优秀企业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如中国移动、金盛保险、和记电信等,为合作伙伴带来不断扩大的的客户覆盖率与关系网,以保证业内领先地位和卓越的业绩。

广州点动公司承接广东移动客户服务(东莞)中心的电话客服外包服务,双方已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

面试时间:待定!
面试地点:东城区东城大道188号新华大厦1302(莞城雍华庭对面)
乘车路线:3.4.16.21.37.47.C1路公交车,雍华庭站下车即到
(注:上班地点在:东莞市东城区寮步镇中国移动客户服务中心(东莞汽车东站对面)

岗位职责:接听热线电话(接听10086中国移动用户客服电话,非销售),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查询、业务咨询解答、客户投诉处理、增值业务办理、客户建议接纳等优质的电话服务。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满18周岁以上,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
2、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表达能力,声音甜美;
3、思路清晰,热情亲切,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意识;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能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考虑问题;
6、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7、能适应轮班工作制度;
8、熟悉电脑基本操作和办公软件,打字速度不低于30字/分钟。

工作时间:轮班制,每天上班时间不超过8小时(8:00-22:00),一个月休息6-8天。
员工福利:
(1)提供住宿;
(2)按月统一发放餐补,公司食堂提供方便卫生的餐饮服务;
(3)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
(4)每月最佳新人奖、优秀员工奖以及优秀团队奖,年底发放超额奖。
(5)员工活动及外派培训机会。
(6)为员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7)按照季度发放达标超质奖。
薪酬待遇:两个月试用期(主要以培训为主)平均工资2500-3500元/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