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外协采购员
面议 东莞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4 16:13:14
人关注
外协采购员
面议 东莞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4 16:13:1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根据销售接到的订单,生产计划提供采购需求,根据采购需求制定合理的采购计划。合理的分配好供应商、开发新供应商,维护好供应商。
2、负责和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跟进、督促供应商严格按照合同交期供货。
3、积极处理生产反馈的品质问题,对采购的物料具备判断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了解供货单位的生产状况,及时反馈信息,为采购管理人员开展调配管控提供依据。
5、会看懂CAD图纸,会根据图纸核算产品重量。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外协采购经验;
2、有C1驾照,会开车;
3、有大件焊接件采购经验者优先考虑。 能熟练使用马蜂盯标进行招标采购类信息查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开拓路3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