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外贸跟单员
面议 东莞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东阿诺捷喷墨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7 11:04:58
人关注
外贸跟单员
面议 东莞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东阿诺捷喷墨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7 11:04:5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公司国外客户进行维护和管理,利用公司平台推广公司产品,开发新客户。
2.处理客户与公司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生产订单的跟进;
3.负责接受国外客户的咨询、报价、订单确认,制作合同,安排发货等工作。
4.跟踪订单生产进度,负责外销产品合同,箱单、发票及相关文件的制作,负责订舱配载和报送文件的制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英语等相关专业,CET四级以上,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英语信函的写作和回复。
3.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有创新精神,能够独立与国外客户进行无障碍沟通。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有相关国际贸易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1、上班时间:***,8小时;
2、食宿:公司统一提供免费食宿(中餐与晚餐),宿舍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免费WIFI;
3、福利:社保、年终绩效、节日礼品、生日礼品、优秀员工奖等;
4、活动:丰富的团队活动,举办生日会,免费员工旅游;
5、假期:节假日正常放假,享有带薪年假;
6、培训/晋升:公司提供完善的内/外部培训、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科技十路5号国际金融创新园C区9A栋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