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猎头顾问/招聘顾问/招聘专员
6000-12000元 东莞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道生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24-03-18 19:00:44
人关注
猎头顾问/招聘顾问/招聘专员
6000-12000元 东莞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道生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24-03-18 19:00: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朝九晚六,正常上下班,周末双休法休,五险一金正常缴纳,节假日福利待遇齐全,带薪年假病假,季度调薪,年底年终奖,有加班补贴


工作内容:
1.负责招聘工作的推进和执行,完成定期业务目标。
2.与客户沟通,理解客户潜在人才需求,确定寻访方案和招聘计划。
3.搜索,筛选、面试、评估及推荐候选人,并不断拓宽人才搜寻渠道。
4.向客户做候选人面试安排、结果反馈、背景调查及后续跟踪服务。
5.维护与客户及面试者的良好关系


任职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流利,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和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
3、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
4、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工作热情,有高度的责任心;
5、有同行业、咨询行业、电销经验者或者理工科背景优先;
6、喜欢客户服务、与人沟通、有一定的主动学习能力,追求自我提升,风格略强势。

能熟练使用今日招聘网,招聘号的维护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日月大厦(西南门)2号日月大厦1704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