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年终高薪聘普工
3000-5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东莞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年终高薪聘普工
3000-5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东莞当纳利印刷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大量招聘女工
东莞善募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善募康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韩国SAMKWANG株式会社在华投资组建的外商独资企业。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精密成型注塑制品,电子塑胶零配件,手机屏幕及手机外壳的企业;公司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飞速发展,经过全体善募康人的努力,2012年全年销售收入达4亿人民币。
公司目前在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银湖工业区拥有两家工厂,具备雄厚的技术及生产实力,配备了一流高效的研发与管理团队;公司现有职员2800余人。
为了成为“受信赖的人类,受信赖的品质,受信赖的公司!”善募康人提出的远景规划目标是竖立行业一流企业的自信心,最终成为带给世界人快乐和感动的善募康!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现公司各职位需大量补充职员,善募康热情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一起进步。招聘普工小时工:
男年前10元,三个月11元/女年前11元,三个月12元/买社保

2.年龄要求:16---40周,比例1女3男,视力良好的社会工,如有近视要戴眼镜 3两班倒坐着上班,身份证复印件两张,照片两张,自备体检证明一份。
4.公司实行一周六天工作制,提供食宿:一日三餐(早中晚,夜宵等),公司每月15日 之前准时发放上月工资。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