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售楼员
5000-8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东城街道 工作不限 中专
  • 全勤奖
  • 带薪年假
  • 不加班
  • 周末双休
  • 提成方案: 15%~40%
售楼员
5000-8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东城街道 工作不限 中专
  • 全勤奖
  • 带薪年假
  • 不加班
  • 周末双休
  • 提成方案: 15%~40%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租赁房子销售房子销售一手跟二手楼盘(刚开始会有旧人带熟)提取成交佣金提成月收入高是个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发家置业的一个平台行业 。
按照销售额的增涨提成随之增涨(阶梯提成)
2.如果你是生手 ,没有这行业的经验,但你具备以下要求:勤奋 踏实 上进 有梦想有赚钱欲望 渴望成功 热爱销售 那就来电吧,我就可以给你提供机会。
3、如果你曾经有销售经验,欢迎你来加入我们房地产行业的高级销售道路东莞世安居东城诚聘各路业务精英:一手联动资源成交火爆;二手资源更有优势,盘源多多,客源多多,辐射范围广阔,给你一个成就你人生梦想的平台,待遇优厚,高底薪,高提成,各项奖项,社保公积金及旅游培训等,提供各职级职位,有意者请回信或来电详情了解。
待遇:
1、底薪+提成(高达40%)+花园小区住宿+持续系统的培训+公积金+社保+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各类月度现金奖、季度带薪国内旅游奖、年终带薪出国旅游大奖。
2、工作满三年者,公司现金支持购房,提供多年期无息贷款。
3、发展空间:本公司发展迅速,一年内将扩展50家分店,二年内将扩展到广州、佛山、武汉等城市,员工发展空间巨大,工作半年可能晋升为店经理,一年有机会晋升为区域经理,二年晋升城市总经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东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