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董事长助理
3000-5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1年以上 大专
东莞市宏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董事长助理
3000-5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1年以上 大专
东莞市宏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根据董事长的指导和建议设想,协助董事长完成各类文件、章程、制度、规划方案的起草、修订。
2:受董事长委托参加各类会议,传达董事长的意见和建议。
3:受董事长委托,完成对外交往、接待工作。
4:做好董事会会议记录和各类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5:协助完成董事会决议的各项管理工作的贯彻执行。
6:完成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女性,未婚,23—28岁,身高1.60米以上,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气质,具有优秀的协调沟通,人际交往能力。
2:大专或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具备优秀的文字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
3:性格开朗大度,踏实自录,勤勉认真,谨慎细心,无不良嗜好。
4:工作主动原则性强,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能承受工作压力和挑战。
5:有机动车驾驶执照,能熟练驾驶机动车辆的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