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西式糕点师
3000-5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广东泰源食品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西式糕点师
3000-5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广东泰源食品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运用西方传统和现代操作技术、成型技巧及成熟方法,调制原料对各种面点的主料和辅料进行加工,制成各种西式糕点。
2.按要求比例配制食品,控制食品成本。
3.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规,把好食品卫生质量关,确保食品加工场所、操作间的环境卫生工作。
4.保证各种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保养,确保生产、销售的顺利完成。


任职要求;
1.掌握多种糕点制作技能,实际操作能力强,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掌握营养卫生和美学基础与相关知识,具有对烘焙食品、卫生要求等专业技能。
3.熟练并精通西式面包、蛋糕、点心,能制作 60 种以上的西点;
4.有激情,有责任心,相关经验及技能证书者优先 
5.工作时间:做六休一,能适应上早班
6.有西式面包房工作经验及研发创新能力
7.向国外面包师傅学过手艺者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