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经理/主管
面议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 提成方案: 工资底薪3000元起; 加各项考核;中级经理月总收入在6000元左右;
东莞市盈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经理/主管
面议 东莞莞城街道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 提成方案: 工资底薪3000元起; 加各项考核;中级经理月总收入在6000元左右;
东莞市盈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4.3.1全面负责现场日常工作,协调饭堂和甲方关系,负责向公司领导汇报餐厅运作状况

4.3.2对员工进行分组安排、组织、协调以及监督好全体员工完成餐厅的日常工作任务。

4.3.3协助各班各组长安排、落实、开展好工作及对餐厅内各级的工作进行考核,并做好员工考核记录

4.3.4对所管理的餐厅经营状况和卫生安全负全面的责任。

4.3.5执行总部对该餐厅经营模式产品按质、按量、按时供应。

4.3.6严格按总部规划控制好食材用量,减少浪费节约成本。

4.3.7每日报表,营运信息表,以及相关资料准时上传总公司。配合公司各部工作

4.3.8处理现场所发现的问题,有重大事件发生应及时上报,以减少损失0和甲方建立良好的关系,配合甲方工作,把关系建立到最优化。

4.3.11对仓库食材应定时检查确保无毒无害。如有过期或“三无产品”应立即反应情况,严防食物中毒的事件发生。

4.3.12培训员工操作规范,并严格要求按规范操作,确保无工伤事件发生。

4.3.13对厨房消防设施要定期检查,确保公司财产安全。

4.3.14有对员工批评教育、罚款、降职权力;对辞退、调薪、奖金申请权。

4.3.15调查客户满意度,了解顾客需求,以“顾客是上帝”为中心思想。

任职资格:
1、中技以上文化程度;能独立开周菜谱;有学校食堂管理经验者优先
2、熟悉食堂管理和成本控制方法以,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3、有较高的处理食堂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及对客沟通能力;
4、热爱服务工作,工作踏实、认真,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工作时间:每月休息2天到10天
需要管理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