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前端开发工程师
5000-8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1年以上 大专
广州悠派展示设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前端开发工程师
5000-8000元 东莞莞城街道 1年以上 大专
广州悠派展示设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根据产品原型开发前端代码,配合开发人员完成后台数据的接口;
2、解决不同浏览器及不同版本的兼容性问题;
3、网页交互原型制作、异步加载实现以及网页性能优化;
4、已有产品的维护和重构。


职位要求:
1、精通各种Web前端技术XHTML、XML、CSS、Javascript,能独立完成一个web项目的前端开发工作,并能够处理各种浏览器兼容的问题,写XHTML的时候按照web标准注重语法、结构、语义。
2、掌握AJAX(PHP或其他后端语言的数据交互原理),能够熟练运用,并能独立完成一些常用的网页交互。
3、能够使用photoshop、AI或其他相关工具还原网页。
4、熟练使用jquery或其他常用库,并能根据需要编写适合的插件。
5、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热爱前端开发工作,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人随和。

我们更希望您:
1.积极探索高级Web,对HTML5、css3有一定的认识,对移动设备的HTML5开发有兴趣。
2.关注业界新话题与新技术,对前端技术的发展保持浓厚的兴趣与激情。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