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房地产经纪人
面议 东莞莞城街道 1年以上 中专
东莞市融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房地产经纪人
面议 东莞莞城街道 1年以上 中专
东莞市融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二手房地产的销售和租赁工作;
2、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二手房地产投资分析,跟进客户置业,售后情况跟踪。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勇于接受挑战,能吃苦耐劳,富有积极上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志向在销售领域发展,热爱销售工作,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薪资福利:
购买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提供精英特训营的岗前培训;
竞争国内、国外的旅游奖励机会;
杰出成绩者可尊享行内最高荣誉组织-星级会员;
杰出业绩者,可获轿车奖励。薪酬福利:
如果你觉得你不满足现在的工薪待遇,不满足你今天的收入,如果你想尽快实施你的买车购房梦,请现在就开始选择!今天就开始!

##薪资构成=底薪+高提成+社保+公积金+季度旅游+有薪假期+各种津贴+定期文娱活动+各种业绩奖项+各种培训(岗前培训、新员工培训、储干培训等)
团队荣誉:2011年和2012年团队业绩第一名,2013年第一季度团队业绩第一名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莞莞城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