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300多家企业提供过万职位,东莞举办年后首场线下招聘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3-13 23:04:12 |  访问:586

3月13日,东莞市年后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智通人才总部举行,300多家企业提供1万多个职位,以制造业技术、营销管理、科技创新性人才招募为主,为相关人才提供了高薪,福利丰厚的就业机遇。

记者获悉,伟易达、金河田、玖龙纸业、光顺电子、理文造纸、中粮、月亮英德、tti创科、蓝思科技、漫步者等知名企业,现场招聘软件工程师、内销经理、财务总监、企业培训师、电子工程师、工程机械主管、公共关系专员、产品总监等运营、技术管理岗位,薪资在年薪10万元到48万元不等。

内销贸易经理月薪2万元起步

随着市场竞争演变,外贸行业转内销,东莞产业与产品纷纷发力国内市场营销,“国潮”兴起,尤其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与审美艺术给产品包装行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懂得国内市场规则,善于把握市场动向,擅长产品策划、渠道开发等的销售人才也因此变得抢手。

但抢手并不意味着门槛降低,东莞市精丽制罐有限公司招募内销贸易经理,月薪2万元,不仅要求意向求职者熟悉国内市场的人文地理习俗和偏好,还要5年以上拥有国内食品快消及市场开发管理经验,如果从事印刷,包装行业的人才优先考虑。

随着企业对人才质量、研发能力要求提高,相对产品质量过硬,带动内销市场发展,提高“国潮”品牌影响力,最终会照亮国货之光。智通人才就业顾问王茜表示,内销市场的发展源于人才素质的过硬。

年薪10万招聘企业培训师

随着新一代的年轻人步入职场,企业的传统培训无论是从语言艺术、培训形式、心理需求、参与感、共创感都与其格格不入,员工不买账,培训费时又费力,无效培训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成本浪费,这样的培训日渐退出培训体系的历史舞台。

一家贸易企业的hr向记者诉苦:“我们经常找一些年轻的讲师给“00后”进行商务礼仪的培训,因为他们的个性太强,说不得,骂不得,不仅要讲得有艺术,还要让他们听得懂,做得到,这个真的太难了”!经常外聘的讲师,不同企业的文化,往往培训适得其反,企业自身培养的内训师,则更接地气。

广东一家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抛出年薪10万元,招聘自己的培训师,帮助企业设计、开发符合年轻新生代的培训课题,编撰各类培训手册以及录制相关培训短视频,符合新生代碎片化时间教育,游戏化参与,不知不觉提升员工整体素质。

智通人才就业顾问王茜表示,传统企业只要用心,善于理解一样可以打造新颖好玩的培训体系,换位体验了解员工诉求,设计游戏增加其参与感,不知不觉让小伙伴们在行动中学习,利用他们喜欢的工具辅助,比如ai增加视觉吸引、抖音欣赏别人家的公司、有趣的绘本说说自家的文化、扑克王牌海报传播培训能量等,让大家在娱乐中醒悟渗透,远比说教更为高效。

年薪48万元招聘产品经理

东莞松山湖一家音响科技公司招聘产品经理,年薪48万元抛出橄榄枝,要求洞察发展趋势,根据市场调研、用户需求、竞争分析和品牌定位,制定公司产品战略,规划产品路线,通过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和品牌美誉度提升,产品经理的身价也将“扶摇直上”。

与“国潮”产品兴起类似,功能性或装备性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奇快,企业对产品经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其热爱产品,喜欢创新,以设计、技术的创新与创意不断提升用户价值为己任,更要有自己打造成功的产品ip,更具竞争优势,通常企业会有产品上市关注期,一般3月为限,不仅要对产品的技术咨询及时反馈,还要清晰思路主动设计退市节奏,并通过新的产品替代,为此产品经理可谓企业生命线,这类人才企业尤为珍惜可贵。

现场招聘会每周六常规举行

据智通人才介绍,从本周六起,现场招聘会常规恢复举行,求职者可登陆智通人才网周六现场招聘会频道关注。预约企业,可通过线上预约,线下面试的方式双选应聘,提高才企匹配成功率。

【记者】龚名扬

【作者】 龚名扬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推荐:更多300多家企业提供过万职位,东莞举办年后首场线下招聘会,东莞,智通人才,招聘,产品经理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