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一大波好工作等着你!东莞市公安局、东莞理工学校招人......快报名!_

来源:东莞报业 | 发布时间:2018-07-29 20:21:11 |  访问:836

公安局招聘80名接警员,专科可报

东莞市公安局将通过考试聘用110接警岗位普通聘员80名,专科可报,男女不限。

招考对象

招考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东莞市户籍人员或在本市累计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以社保参保时间为准)。以上报考人员均须在报名首日(即2018年8月3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年龄在18至35周岁(1982年8月4日至2000年8月3日期间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普通聘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招聘职位

具体的职位设置及资格条件。

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至4日(共2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东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板桥路段)。

3、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得由他人代报名。报考者请认真阅读招考公告,清楚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公告规定的时间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双面打印的《东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110接警员岗位普通聘员报名表》(附件2)、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5张及照片电子版(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a4纸规格)。其中,非本市户籍在本市累计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需提交相关社保证明。

聘用管理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由东莞市公安局通过东莞警察网(http://www.gddg110.gov.cn)等媒体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用人单位将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被聘用人员签订《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聘员劳动合同》。

普通聘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东莞市公安局普通聘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工资与相应类别档次挂钩。

报考咨询电话:0769-22480009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下月约定你!

2018届东莞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请注意!8月4日,由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办的“2018届东莞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智通莞城总部举行,300家企业将参与招聘。

本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300家,包括易事特、华贝电子、英科集团、珠江啤酒、百岁山、东鹏集团、都市丽人、小猪班纳、茵茵股份、玖龙纸业等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近百家以及60余家东莞倍增企业,优质高薪职位4500余个,供大学生就业选择。

招聘时间

8月4日 早8:00-12:00

招聘地点

东莞市莞城区莞太大道79号智通大厦b馆

交通指引

1 、在市区各地乘坐2、872、6、10、20、25、26、29、31、39、48、c2、c3、c4、l1、l4路到莞城区智通人才市场站下车。

2 、在市区各地乘坐4路到国旅 或乘坐1、5、13路到创业路(下车过天桥即到)

3、 从虎门、厚街“莞太路”可乘l1到莞城区智通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到。

4 、从樟木头、黄江、大朗、寮步、东城“莞樟路”可乘l4到莞城区智通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到。

叮咚!

一大波东莞招聘消息上线了!

如果你或身边人正在找工作

无论是毕业生、老师还是社会人士

都必须收藏好认真看看

公办学校、事业单位、上市公司

超多选择哦~

东莞公开招聘610名党建组织员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东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党建组织员。

职位简介

党建组织员是指由市、镇街(园区)统一招聘和管理,派驻到村(社区)、“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从事党务工作的人员。

招聘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共610名,具体职位如下:

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于报名首日2018年7月23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三)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年7月24日后出生);

(四)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党性观念强,思想政治素质好,熟悉党务工作;

(五)东莞户籍,或在东莞居住及工作2年以上;

(六)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dgdj/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考公告及《报考指南》,准确把握招聘条件,确认符合后,于2018年7月23日上午9:00至7月30日下午4:00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咨询

公告和报名期间,考生可进行报考咨询,咨询电话详见《各镇(街道)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聘用管理

1.聘用。确定聘用的人员,由各镇(街道)按照属地管理指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并统一派驻到村(社区)、“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从事党务工作。

2.待遇。各镇(街道)结合本地实际以及党建组织员的岗位职责、工作表现等确定工资福利待遇。

3.试用期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如发现聘用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工作或有违法违纪违规等情形的,予以解聘。

东莞理工学校年薪10万招聘8名教师

东莞理工学校面向社会招聘财经、电子、计算机、美术设计、语文、数学、思政等学科临聘教师。

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临聘教师8名。薪酬待遇:年收入约10万元(含五险一金)。

具体招聘岗位见《东莞理工学校2018年招聘临聘教师岗位表》

招聘条件

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后出生);

5.具备相应的教育教学能力;

6.具备中等职业学校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7.没有出现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所列的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相关行为;

8.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9.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29日至8月15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报名提供资料

1.《东莞理工学校2018年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

4.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

5.本人近期生活彩照一张(jpeg、bmp等图片格式)。

(四)报名要求

在报名时间内,报考人员填写《东莞理工学校2018年招聘教师报名表》并连同其他有关资料扫描件(同一个文件夹按顺序排列),压缩发送至邮箱309754969@qq.com,压缩包总大小不得超过20m。文件名以“报考岗位+报考人员姓名”为命名。

咨询电话:15999719196 (刘老师)

这么多好工作就在眼前!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推荐:更多东莞市公安局 东莞理工学校 党建组织员 东莞招聘消息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