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莞5大社工机构首次联合招聘 覆盖29个镇街提供103个岗位

来源:东莞报业 | 发布时间:2018-08-16 11:04:22 |  访问:667

东莞时间网讯(见习记者 朱珍珍 记者 李金健 通讯员 王瑸玢) 昨日,我市首次社工机构联合招聘会在南城如火如荼地展开,共有大众、正阳、鹏星、同德、心益五家社工机构现场进行联合招聘,共放出覆盖我市29个镇街的上百个岗位需求。

大众社工相关负责人陈锦坤介绍,常见的各类招聘会多聚焦制造业、商业机构等,公益领域的专场招聘会并不多见,此次趁着社工考试成绩刚发布,几家机构联合进行招聘,希望让更多有志于从事社会服务行业的人士能一次性接触更多的机构,方便大家选择。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从9点开始就陆续到场签到,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的小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招聘会,“能一次跟五家机构面对面,选择更多,更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除了应届毕业生,也有不少已有工作经验的人士。陈锦坤介绍,一个上午已有40余人提交了求职意向,此次招聘会之后,相关机构会尽快与有意向的求职者进行联系。

相关链接

如何应聘社工

1. 社工机构会通过各自公众号平台不定期发布招聘信息,有意者可以保持关注,以免错过适合的机会。

2. 可以拨打各社工机构热线,咨询相关事宜

东莞大众 0769-22346611

东莞正阳 0769-23390186

东莞同德 0769-22244666

东莞鹏星 0769-22820037

东莞心益 0769-39005917

推荐:更多东莞 社工机构 联合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