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周六举办

来源:东莞阳光网 |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3:36 |  访问:554

新闻图片

>;>;>;正文

|

东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周六举办 薪酬最低3500元起()

日期:2018-11-08 10:14

东莞阳光网讯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人才办”)将于11月10日(周六)在智通人才莞城总部举办“一企一岗·互济共赢”2019届东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50家企业提供6500个职位供大学生应聘选择,届时将安排40辆大巴车往返高校接送参会学生,确保学生顺利安全求职。

应届生招聘薪资不得低于3500元

据主办方市人才办介绍,为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缓解企业招聘“新生代”燃眉之急,人才办公室特联合各镇街人力资源分局甄选推荐辖区254家倍增企业、优质企业参会,与智通人才邀约企业共计450家,提供6500余个应届毕业生职位,并要求参会企业提供岗位薪资不低于3500元,以此保障参会企业招聘岗位的优质性以及学生求职的匹配高效性。

据悉,参加本届招聘会的名企有易事特、李群自动化、三友联众、唯美陶瓷、玖龙纸业、华美食品、虎彩印刷、伯朗特智能、搜于特、文一朝阳集团、三姆森、德永佳纺织、玉兰集团、万达广场、百胜餐饮、嘉顿食品、傻二哥食品、茵茵股份、珠江啤酒、永益食品、众生药业、小猪班纳等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前来招聘,据统计,参会的名企占35%以上,倍增企业60余家,规模企业占比87.3%。

参会企业涉及智能制造、互联网/it、信息通讯、食品饮料、机械五金、电子电器、日用化工、金融证券、模具塑胶、印刷纸品、教育培训、生物科技、房地产/物业、电子商务、快递物流、餐饮旅游、外语外贸等17个行业。其中招聘岗位重点集中在智能制造技术岗位、新媒体运营岗位、人事行政、文员客服、储备干部、业务销售类岗位,其中智能制造类技术岗位需求旺盛,占总岗位的比率为21.3%。

40辆大巴全程接送学生求职

为了充分促进大学生就业,主办方积极协调和组织东莞及周边高等、职业技术院校,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本次招聘会,东莞理工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等东莞区域高校毕业生将组团参会,预计参会应届毕业生达4000余人。智通将安排40辆大巴车为学生提供接送服务,助力学生安全顺利求职。

招聘会当天,凡是应届高校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学生证、就业推荐信等均可免费参会。届时,现场将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资料接收、简历诊断、求职指导等服务。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郑思琪

幻灯播放

提示:点击浏览下一张图片,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0)

推荐图片

图集推荐

0/0

推荐:更多东莞,阳光网,东莞阳光网,新闻,阳光新闻,东莞新闻,应届毕业生;求职;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