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东莞市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9-04 11:57:53 |  访问:1691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9月03日讯:东莞市人民医院等24个公立医院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短缺专业人才办法》(东人社发〔2019〕65号)的有关规定,引进高层次人才12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活动的记录;没有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二)有志于从事卫生健康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三)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五)符合引进岗位要求(见附件1)。

二、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法

现场报名。提前下载打印或现场黑笔填写《东莞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短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2)一份,并附上个人简历,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工作经验证明(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

(4)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20日。

4.报名地点: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至25日。

用人单位和市卫生健康局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由用人单位向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发放考核通知书,通知具体考核时间、地点。

(三)组织考核

按实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进行考核。应聘人员须携带考核通知书和身份证。考核时间、地点具体安排见考核通知书。

考核采用专业技能测试方式进行,为百分制。临床类专业考核内容:临床病历书写、临床技能操作、科内教学讲课。护理专业考核内容:护理文书书写、护理教学查房、科内教学讲课、护理基础技能操作、成人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医技专业考核内容:相关知识考核、相应医技专业技能操作、科内教学讲课等。成绩当场宣布。考核总成绩设定80分为合格分数线。

(四)体检

考核结束后,在考核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拟引进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用人单位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组织体检。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察。进入考察阶段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有效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和计划生育证明、学历学位验证证明等材料。

(六)拟引进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同时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东莞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如因体检或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用人单位可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第二十七条执行。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引进人员经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有关权限报批聘用,纳入编制管理。

三、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东莞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短缺专业人才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高层次人才以外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引进到我市事业单位的,该证书需通过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确认。未能通过职称确认的,取消拟引进人员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769)23281199;联系人:张先生。

点击下载>>>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9月3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