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东莞银行广东省总行合同审查岗社会招聘5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0:14 |  访问:813

银行招聘网权威发布《2019东莞银行广东省总行合同审查岗社会招聘5人》(全文共1227字),更多2019东莞银行广东省总行合同审查岗社会招聘5人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无忧考网银行招聘频道。

【导语】2019东莞银行广东总行合同审查岗社会招聘5人,报名时间:2019年8月4日截止,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现为加强总行敏捷管理,更好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我行诚聘英才,进一步扩充、强化总行专业团队。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一、需求岗位及人数

部门需求岗位需求人数主要职责
总行集中作业部合同审查岗(拟设)51 负责按照我行格式合同填写和审查指引的规定,根据授信审批决策意见,结合授信客户资料,对合同等法律文本进行合法合规性审查、提出修改意见。

2 审核主从合同及相关法律文本适用的合法合规性,及逻辑的一致性。

3 负责对合同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释疑。

4 负责对合同等法律文书适用提出优化完善建议,从法律角度确保我行债权合法合规性。

二、工作地点:东莞三、任职基本要求:

1、专业和学历:法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信贷工作经验。

3、专业资质:持有国家司法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4、知识技能:了解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业务,尤其是信贷业务。

5、能力要求:能操作计算机;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6、其他要求: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四、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合同审查岗招聘启事”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8月4日。

3.联系方式:谢小姐0769-22118630,hr22118630@163.com。

总行人力资源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