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年东莞市茶山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1 04:51:24 |  访问:1846

东莞市茶山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东莞市茶山镇招投标服务所、东莞市茶山镇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是我镇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决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执行国家及省、市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

(一)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确认符合后,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表格双面打印,内容可电脑填写后打印或黑钢笔手填)一份。

报名须提供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及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5、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片3张(底色不限)。

报名时间:2018年1月9日至1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东莞市茶山镇人民政府五楼501组织人事办(东莞市茶山镇站前路2号)。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由茶山镇组织人事办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三)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提交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考试或聘用资格。有伪造、变造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件或工作经历证明等行为的,按规定追究个人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

3、岗位年龄条件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4、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前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五、考试

播音主持岗位采用面试加实操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和实操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面试和实操成绩均设定60分入围分数线,60分及以上者入围。专业技术岗位不设开考比例,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一)笔试

002-005岗位参加笔试,时间为2018年1月27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在笔试成绩入围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考人数的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面试人员达不到1:3,按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网站、茶山政务网进行公布。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成绩当场宣布。

(三)实操

实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播音主持岗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考人数的1:3的比例进入实操,如达不到1:3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实操环节。实操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语音面貌、语音规范、岗位技能等能力,成绩当场宣布。

(四)考试成绩计算

播音主持岗位考试总成绩=实操成绩×40%+面试成绩×60%;其他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

六、体检

依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八、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局网站和茶山政务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拟聘人员于外市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需通过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职称确认后才能进行拟聘人员公示。未能通过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职称确认的拟聘用人选,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市人力资源局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十、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十一、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69-86640186,联系人:冯小姐、洪小姐。

附件1:2018年东莞市茶山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东莞市茶山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5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余段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