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应提供哪些材料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1 13:41:30 |  访问:1114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事业单位>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应提供哪些材料

2019-10-21 10:27:54|广东中公教育

分享到:

2019下半年东莞市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应提供哪些材料?报名入口:查看(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报名时间是:10月22日上午9:00至10月24日下午4:00。资格复审时间:10月22-24日。

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考生本人于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30携带资格复审材料(详见报考指南14点)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附件3)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考试资格。

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应提供哪些材料?(查看资格复审地址及招聘咨询电话)

(1)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信息表;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岗位条件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

(6)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工作经验证明材料。证明工作年限须提供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社保证明。岗位要求从事指定类型的工作经历,还应以单位证明或工作协议等材料为依据。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由招聘单位审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以上摘自《东莞市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责任编辑:王泽纯)

上一篇: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材料及时间

下一篇:最后一篇

快速访问手机站东莞事业单位招聘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

2019-10-21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材料及时间

2019-10-21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地址及招聘咨询电话

2019-10-21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指南

2019-10-102019下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177人怎么报名

2019-10-102019下半年东莞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2019-05-282019上半年东莞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指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真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推荐:更多东莞事业单位招聘,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