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莞市石排镇公开招聘专职材料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1 21:45:22 |  访问:1107

因工作需要,我镇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职材料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说明

1.岗位:专职材料员(3名);

2.主要职责:安排在镇党政办工作,负责党政机关综合材料等文稿的撰写、审核、把关工作。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

(2)年龄在38周岁以下,报考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4)有2年以上党政机关文书写作经验,具备综合性材料组织写作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及统筹协调能力。

(5)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无违反计划生育记录。

2.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12月7日,报名链接:http://www.spzzrsb.com。考生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

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采用“写作能力实操+面试”的方式进行。写作能力实操、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

1.写作能力实操

时间: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写作能力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实操成绩和面试名单于写作能力实操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石排镇政府政务网站进行公布。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由石排镇组织人事办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审查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提交的资料:

(1)《石排镇公开招聘编外聘员报名登记表》(网上打印);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学历鉴定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同版);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实操成绩×70%+面试成绩×3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拟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报考考生总分相同的,按实操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实操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具体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由石排镇组织人事办对其遵纪守法、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录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五)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东莞市石排镇政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三、人员性质及工资待遇

1.人员性质:特聘人员;

2.工资待遇:设试用期2个月,考察期1年(含试用期)。考察期间工资标准按照一类聘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考察期满并经考核通过的,工资待遇标准为15万元/年。

四、有关问题说明

(一)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写作能力实操、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报考人员应提供准确的电话联系方式,确保可随时联系,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三)聘用人员如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或予以解聘。

(四)已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86652153(黄生)

东莞市石排镇人民政府人事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石和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