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智能制造业人才看过来 东莞有企业40万年薪招工程师

来源:金羊网 | 发布时间:2018-06-17 22:55:20 |  访问:736

东莞首届2018智能制造业企业、人才专场见面会下周举行

金羊网讯 记者余晓玲报道:6月20日(下周三),东莞首届2018智能制造企业、人才专场见面会将在智通总部b馆三楼举行,届时150家智能制造企业将提供3000个专业技术职位,职位年薪高的达到40万。同期将举行智能制造行业论坛。有意向跳槽的智能制造人才要抓紧啦!

据智通项目负责人介绍,根据今年智通人才网的数据发布来看,发布的智能制造类型的岗位数量相当于2016年的3倍左右,智能制造业的人才需求紧缺。为了促进才企供需精准匹配,特在年中之际举行本场智能制造、人才专场见面会。

据悉,目前已有富士康、比亚迪、俊朗松田电器、长盈精密、劲胜精密、中集、新宇智能、立迪智能、群光电子、领益科技、金河田实业等知名企业确认参会,提供机电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智能制造推进工程师、pe电子工程师、智能制造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模具工程师、机电工程师、cnc/数控工程师、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师、非标设计工程师等各类机械制造、智能制造技术岗位。

其中富士康年薪9万-18万招聘bios开发工程师;比亚迪年薪20万-40万招聘钣金工艺工程师,年薪20万-40万招聘品质工程师,年薪20万-40万招聘分析维修工程师;长盈精密年薪12万-18万招聘视觉工程师;新宇智能装备年薪9万-18万招聘电器工程师;劲胜精密年薪9.6万-19万招聘工业网关工程师,年薪12万-24万招聘设备联网采集工程师;光博士激光年薪15万-28万元招聘外贸经理等技术管理职位。据悉,参加本届专场见面会的知名智能制造企业占比近30%,智通项目团队根据企业招聘岗位提前两周对智能制造人才进行专项预约,确保人才参会的数量和质量。

智能制造企业、人才见面会上,主办方还将邀请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视觉高级工程师做关于“机器视觉基础及智能相机运用”的技术分享。同时,部分知名企业将在现场展示企业自主研发的高科技智能产品,向人才全面展示企业雇主品牌及科研水平,让人才深入了解企业和产品,提高招聘效果。

编辑:giabun

推荐:更多智能,制造,企业,人才,工程师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