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有限公司-2024应届生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8:34 |  访问:99

一、企业简介:

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具有“国匠”美誉的北京城建集团旗下的优秀成员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5.1亿元人民币,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房地产开发等多项专业一级资质,是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建设企业集团。

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首都文明单位、首都劳动奖状等光荣称号,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视察,赢得社会高度评价。累计完成500余个项目,覆盖40余个国内及海外城市,荣获20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优秀奖项,在北京市特级建筑企业信用排名最好成绩为第5名。

企业传承铁军精神、国匠品质,秉持致力于构筑末来,做受人尊重的综合建设服务商的愿景目标,紧紧围绕城市建设、城市开发、epc、生态环保、国际业务和新基建六大业务进行战略布局,协同发展,着力构建以城市建设为核心的综合服务生态体系。

二、招聘岗位:

序号招聘专业未来方向
1土木工程、工民建、安全工程技术、施工、安全等
2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成本、经营、市场营销等
3电气、给排水、暖通、智能化、人工智能设备安装、bim等
4水利水电、通信、道桥水利水电等新业务
5财会、金融财务、投融资等
6法务、计算机、市场营销、行政人力法务、综合管理等

三、招聘条件:

1.2024年应届毕业生,符合各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等要求;

2.认同北京城建北方集团企业文化及企业价值观;

3.成绩优秀,专业扎实,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

4.热爱学习与创新,善于思考,勤于动手,乐于主动解决问题,积极向上,追求卓越;

5.有责任心,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6.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及工作地点(含外埠)安排,驻项目现场办公。

四、福利待遇:

1.薪酬: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食宿。过节费、节日礼物、生日礼物、年度体检、防暑降温费等

3.丰富活动:联欢会、运动会、联谊会、篮球赛、足球赛、健步走等活动

4.培养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取证培训等,应届毕业生实行“2-5-8”培养计划,2年成主管,5年成副职,8年成项目经理/专业带头人

五、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bucngbf2024@163.com

2.联系方式:于梦茹13436661805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5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