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0:31 |  访问:45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山东恒信集团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邹城市,是一家集高端化工、清洁能源、新材料、港航铁路物流园区、供应链管理、现代农业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总占地面积6000余亩,现有员工50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近300人。

集团旗下拥有30余家企业,其中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民企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三家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三家子公司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两家子公司获评省级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已形成煤气制甲醇、甲醇制甲醛、甲醇制乙醇、焦油加氢、苯加氢、煤沥青制高端新型炭材料、氢能综合利用、生物可降解塑料等高附加值产品链条,生产及正在设计推进建设的高端化工、新材料、清洁能源产品有芳烃、甲醇、乙醇、针状焦、1,4丁二醇、生物可降解塑料、高纯氢气、氨纶、环氧氯丙烷、聚酯等五十余种,可广泛应用于国家新的能源替代、工业基础原料及国计民生多项领域。新材料针状焦产品打破了国外对中国高端电极原料领域的垄断,解决了“卡脖子”的技术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集团不断走深走实产学研,继续深化与国内多所高端科研院校合作,聚焦碳减排、碳回收、碳转化等前沿技术“抢滩”攻关,将二氧化碳回收转化为一氧化碳,进而用于生产乙酸甲酯、乙醇、甲醇等高附加值化学品,实现二氧化碳近零排放。全方位构建起安全、绿色、集约、高效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打开区域资源清洁高效利用的财富链和生态链,让传统煤基化工行业的业态发生质的改变,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倾力为国家能源安全做出贡献。先后被评为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行业能效领跑者、工信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试点企业、山东省煤基精细化工链主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高端化工领军企业。

公司治理先进,管理科学精益,“产品、人品、企品”三品合一的企业品牌得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产业行业、市场客户等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誉。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50001四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及海关aeo高级认证,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集团积极顺应国家绿色清洁发展的大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坚持高标准、持续化的投入,安全、环保、能效领跑同行业,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链条成为行业标杆。

集团坚持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之路,以打造国际化大型新能源新材料集团为总方向,以做大能源化工体量为基础,推动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和产业链条竞争的新优势,打造以安全、绿色、集约、高效为中心的新旧动能转换标杆企业和清洁新能源、新材料生产企业集团。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www.sdhengxingroup.com/投递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53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