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湖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黄石考点)温馨提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08:44:12 |  访问:63

黄石市教育考试院湖北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湖北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将于4月20日(星期六)举行。我市报考人数为9983人,设有湖北师范大学和湖北理工学院两个考点。在此黄石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二、各考点注意事项
 
(一)湖北师范大学考点
 
该考点禁止一切校外车辆进入,学校门口附近路段车流量大,易发生交通拥堵,且道路两边禁止停车,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赴考。其中科技大楼的考生从东大门进校,教育大楼的考生从南大门进校,人文大楼的考生从西二门进校。
 
因校园面积大,考点楼栋相距较远,建议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有序排队进场候考,校园内沿途有志愿者为考生做指引服务。 
 
(二)湖北理工学院考点
 
所有考生由湖北理工学院中门进入,考试教学楼为J1、J3、J4教学楼。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请考生留好提前量,尽早到达,进入考点候考。
 
三、特别提醒
 
(一) 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台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如考前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可凭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机关开具带身份证号、照片、用途、公章的证明材料。其他证件一律不予认可。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接受智能身份核验。请考生出行前务必携带“两证”赴考。同时因智能身份核验耗时较长,请考生到达考点后立即进行安检,到候考区等待入场。
 
(三)因两场考试间隔时间较短,第一场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原则上不得离开考点楼栋,不得领取或使用手机。
 
(四)考生可在4月19日下午16:00后到各考点门口提前查看考场示意图和考场信息,知晓考场所在楼栋及楼层,以便于及时准确赴考。
 
最后,祝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取得好成绩!
 

黄石市教育考试院

2024年4月17日

没有了

推荐:更多2024年湖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黄石考点)温馨提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