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宝安区公办学校急聘小学语文教师1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6 15:55:15 |  访问:189

一、公司简介
桑博人才集团(Sunboat Talent Group),创立于2007年,专注人力资源服务15年,是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劳务派遣服务骨干企业,连续四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1年升级为桑博人才集团,成为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劳务派遣、人事外包、招聘外包RPO、猎头、职业技能培训、灵活用工及产业用工等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人力资源服务!
目前为深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南山教育局、龙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区龙华街道办、坪山区财政局、福田区教育局、龙岗区教育局、深汕合作区组织人事局、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深圳大学、深圳技师学院、育才教育集团、南山实验教育集团、福田实验教育集团、华为、比亚迪、亚辉龙生物科技、CEC中国电子、京东、顺丰、平安银行、宁波银行等近500家政府、事业单位、学校及知名企业提供各种人力资源服务,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关系。目前,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已走出深圳,拓展至北京、大湾区、海南省、广西省等地区。

招聘类型:本招聘岗位为派遣服务形式,工作地点在宝安区公办学校,一经录用,将由深圳桑博公司与录用者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并派驻到公办学校开展教学工作。

二、宝安区公办学校急聘!!

【小学语文】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有公办或民办教学经验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税前9660元教师标准,班主任费用另外计算;
2、购买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等;
3、学校提供工作餐及住宿;
4、周末双休,寒暑假带薪等;


三、报名方式:
1、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9925260538备注姓名+岗位,发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同时将简历备份至邮箱recruit@mysunboat.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岗位+区域+深圳教师招聘网。
2、直接扫码微信咨询

推荐:更多宝安区公办学校急聘小学语文教师1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