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建乡普法宣传走进招聘会 法律法规辅助就业脱贫

来源:多彩贵州网 | 发布时间:2020-11-25 01:31:45 |  访问:842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曾金)11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大“法治中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增强务工人员学法用法意识,黔西县中建乡借“黔西县就业扶贫巡回招聘会中建专场”活动契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让广大外出务工群众在应聘职位的同时加深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熟知和了解。

此次活动由黔西县人社局组织,中建乡政府和黔西县就业扶贫公司共同协助开展。在招聘会现场,中建乡政府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向求职人员和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与务工人员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农民工提供最坚强的法律后盾。同时,针对“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法治政府、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禁毒等宣传工作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招聘会现场呼吁大家遵纪守法,加强自我防范,牢记平安就在身边,踊跃投身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建设平安家园共同努力。

整个招聘活动过程,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劳动合同订立、劳资纠纷、社会保障等法律疑问咨询60余人次,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素质,为农民工依法维权提供有效的保障途径的同时,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调动了全乡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自觉维护辖区稳定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孙延

审核:马本立

作者:曾金编辑:孙延

返回频道首页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