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届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将于5月17-23日举办

来源:中国高新网 | 发布时间:2021-05-19 02:15:53 |  访问:490

5月13日,记者从教育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教育部将于5月17—23日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教育部将会同全国各地各高校,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促进周以“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推出系列校园招聘、校企供需对接大会、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三大系列活动。5月17日,教育部将举行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同时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全国高校、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用人单位的近500名就指委委员参加成立大会。

就业促进周上会组织开展系列招聘活动。教育部将会同12大社会招聘机构,共同启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线上“百日招聘行动”,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同时,教育部将会同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河北省教育厅,在中国农业大学主会场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京津冀专场线下招聘会。就业促进周期间,各地将举办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各高校计划每天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

举办校企供需对接大会。教育部将组织高校与国家重点领域央企、国企和民企代表,开展重点领域人才供需对接。同时由中小企业和地方本科、高职院校,举行“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平台。就业促进周期间,各地将结合实际,举办校企供需对接会,推动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签订人才招聘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

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将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主题座谈会,组织参加“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项目、到基层就业以及参军入伍的毕业生代表交流经验,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就业促进周期间,各地各高校将组织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主要内容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同期,教育部将持续播出“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邀请杭州、武汉、深圳、西安等四个城市进行招才引才政策宣讲,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韩梦晨)

返回首页【打印】

相关阅读:

(2021-05-13)我国将推动放开2亿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户籍限制

(2021-04-30)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平稳 制造业等相关领域人才需求旺盛

(2021-04-27)就业开局交出稳扎稳打成绩单

(2021-03-26)创业带动就业 示范基地新增110万个就业机会

(2021-03-11)“十四五”开局北京持续稳就业保民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电话:010-68667266 电子邮件:dbrmt#chih.org (请将“#”换为“@”)

推荐:更多就业,活动,将于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