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圳值当年 邮你精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57:10 |  访问:60


圳值当年 邮你精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

当春的足音掠过大地

少年背上行囊,开启遨邮旅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邀你一起

与梦想同行,抵达心之所向

?

聚焦,邮储舞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

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

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5亿户

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2023上半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一级资本位列第12位

?

深圳分行

2007年10月1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下辖1个二级分行,1个营业部,6个一级支行,68个二级支行,73个深圳代理网点,4个深汕合作区代理网点

历经十余载蓬勃发展,深圳分行形成了以本外币储蓄存款为主体的负债业务以国内国际汇兑、代理保险及基金、投行业务等为主要形式的中间业务;以信贷业务、金融市场、票据贴现等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共同发展的势头,成为在深圳地区具有相当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零售银行。

?

荣誉墙

2022??深圳商报授予“年度品牌价值银行”称号

2022?深圳金融团工委授予“深圳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3 第九届中国金融年会年度数字金融创新大奖

2023 深圳晚报“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获得“深圳普惠金融贡献奖”

2023 深圳晚报评选“深圳市民最喜爱的银行”

深圳银行业协会授予2022-2023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服务小微”“跨境金融”“新市民服务”优秀案例奖

2024 美好生活湾区共建“首席合作伙伴”

?

招聘岗位

客户服务经理

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办理、厅堂服务、客户需求识别推介等综合服务工作。培养方向主要为网点运营专家和综合金融服务专家,根据员工特长和业绩表现,可择优选聘至销售序列或分行专业序列发展。

?

招聘条件

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境内院校: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境外院校: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

超多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带薪年假、六险二金、意外险、重疾险

通讯补贴、用餐补贴、节日补贴、交通补贴、宿舍补贴、

免费体检大病互助、生日福利、工会活动、职工之家、

教育培训、持证奖励、双轨晋升......

?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为北京时间202441324点

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背景调查与体检

签约与录用

?

简历投递,春风为信

与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一同逐梦!

image.png

手机端:扫描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PC端: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校招官网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676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