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玉塘街道举办“共建玉塘”公益性招聘会

来源:晶报数字报 | 发布时间:2021-07-27 04:27:18 |  访问:657

玉塘街道在玉律广场举办“共建玉塘”公益性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泳鑫 甘永康 文/图) 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在玉律广场举办“共建玉塘”公益性招聘会,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招聘会共吸引约500余群众进场了解,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7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洋溢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求职者们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15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百千成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提供人事、行政、前台、财务、美工、电子商务、外贸、翻译、采购、销售等345个就业岗位。现场还设置劳动法律咨询、职业指导等摊位,为前来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招聘会,玉塘街道多方位开展宣传,招聘会开展前期,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调研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同时通利用宣传海报、网络媒体等方式向辖区求职居民积极宣传招聘活动信息。

据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方位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缓解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玉塘街道将于7月31日在田寮社区炜东城百货门口开展“共建玉塘”暨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并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