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百万大学生留汉"第19场招聘会1万多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央广网 | 发布时间:2018-11-08 15:24:49 |  访问:419

央广旗下网站

>;

"百万大学生留汉"第19场招聘会1万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8-11-06 09:37: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夏雨王关炉)今日上午8时30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武汉科技大学专场将在武汉科技大学 (黄家湖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这是今年秋季校招活动的第19场招聘会,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管委会主办,东风汽车、武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将进行现场推介。

据了解,本次武汉科技大学招聘会,671家企事业单位hr经理将携10145个岗位走进招聘会现场,与学子们面谈。参会知名企业有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瑞奇电缆有限公司、湖北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建银华盛集团、武汉长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涉及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光纤通信等武汉市主导产业。10145个岗位中,不仅有3680个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更有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开出50万元以上年薪寻觅人才。

编辑: 黄炎秋

相关阅读

西安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向大学生介绍西安人才引进政策和大学生就业政策。” 在当天的实习招聘会开始前,西安市人社局还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了“百万大学生留西安”精准就业论坛。

2018-05-26 20:28:00

3月25日上午,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洽谈会暨2018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今后,合作各方将重点聚焦“对接机制明晰化”“招聘信息全覆盖”“服务标准一体化”三个方面,推进长三角地区人才一体化发展。

2018-03-25 16:09:00

3月17日下午,浙江省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浙江省连续第10次赴港招聘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共有100家单位参会,推出1300余个岗位,涉及教育、金融、信息技术、贸易、生产制造等18个行业,吸引4000余人应聘,85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2018-03-19 09:52:00

视觉焦点

视频推荐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

新闻热线:400-800-0088 法务部邮箱:fawu@cnr.cn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400-800-0088

电子邮箱:4008000088@cnr.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版权所有(c)

央广网版权所有(c)

关闭

推荐:更多招聘会,HR,武汉科技大学,鼎龙,创业就业,大学生,校区,岗位,黄家湖,长利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