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旭阳集团联合引进全职博士后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8:35 |  访问:42

旭阳集团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基于双方科研合作,现旗下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学工程与技术流动站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学校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1960年和1978年,学校先后两次被确定为全国重点高校,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授予权的高校之一,设有研究生院和13个学院。目前,学校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城市工程地球物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个学科列入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在教育部多次学科评估中,学校均取得了优秀成绩。8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其中工程学学科和地球科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

、企业简介

旭阳创立于1995 年,总部位于北京

旭阳愿景:世界领先的能源化工公司—— 创新引领未来

旭阳业务板块:焦炭、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科技、煤炭、数字旭阳十二个园区

河北邢台、定州、乐亭、沧州,山东郓城、东明,山西孝义,内蒙古呼和浩特、商都,河南平顶山,江西萍乡和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

旭阳两家上市公司

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滨海能源(000695.sz)

2023 年,旭阳集团实现销售收入 1050 亿元。连续十五年中国企业 500 强,中国化工企业 50 强。现有员工 15796 人,其中由博士后、博士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 1000 余人。

全球最大的独立焦炭生产商及供应商、全球最大的焦化粗苯加工商、全球第二大高温煤焦油加工商、全球第二大己内酰胺生产商、中国最大的工业萘制苯酐生产商、中国最大的焦炉煤气制甲醇生产商、中国京津冀地区最大的氢气供应商。

、岗位需求

博士后2-3 名,入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博士后流动站

岗位工作内容:

1、解决集团内各园区工业废盐资源化利用问题。

2、负责研究行业内工业废盐资源化利用工艺技术开发。

3、负责研究项目的中小试及中试试验,工艺优化,数据统计分析。

4、编制工业废盐研究项目的各类材料。

5、编制工业废盐资源化利用工艺包,技术成果工程转化。

6、从事工业污水处理、煤化工、石油化工行业,3 年以上化工、石化、工业废盐领域工艺开发经验,具有工业盐、硫酸钠等制取下游高附加产品方向工作经历者优先。

7、熟悉 aspenplus、htri、autocad 等流程模拟及绘图软件。有较强的工程经验和科研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定州

、申请条件

年龄不超过35 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以每个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为准)或将于 2024 年 7 月 1 日前获得博士学位者,均可申请。

遴选标准主要包括申请人的教育背景、学术能力、个人研究计划水平、研究项目与拟申请进站院系、合作导师科研方面的契合度等。

岗位待遇

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综合税前年薪30 万。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与旭阳集团为博士后开展研究提供必要的科研和工作条件,工作地点和方式根据课题及研究需要确定。

博士后出站标准参考现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博士后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优先入职旭阳集团,入职薪酬根据公司标准上调。入职园区博士提供单人住宿公寓、解决子女教育安置、可申请所在园区人才政策等。发展激励:科研经费视项目级别而定;导师制。

、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有意向者从即日起可咨询,或直接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应聘材料应包含个人简历、科研成果清单。

联系人:牛经理、李经理

箱:niuxp@risun.comlipp@risun.com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人事处

旭阳集团人力资源部

2024 年 3 月 21 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51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