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青岛胶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校园招聘考察递补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00:08:15 |  访问:189

2024年胶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中有部分岗位出现空缺,按照《2024年胶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校园招聘简章》的规定,对造成空缺的岗位,从进入同一岗位递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递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察递补人员

二、考察递补时间和地点

请考察递补人员于2024年4月17日(周三)14:00-15:00将考察所需材料提报至胶州市中医医院门诊楼五楼政工科(胶州市湖州路180号)。

三、考察内容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详见《2024年胶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校园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考察、体检通知(第一批)》(http://www.jiaozhou.gov.cn/zwgk/gkml/fdzdgknr/rsgz/sydwzp/202404/t20240402_7941569.shtml)。

四、体检有关事宜

(一)参加体检人员范围

进入考察递补人员。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8日(周四)8:00。

地点:胶州市中医医院门诊楼门口(胶州市湖州路180号)。

(三)有关说明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费用350元。

2.体检标准和项目见《简章》。

3.体检有关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

4.请体检人员根据工作人员安排自觉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上交,体检期间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管理指挥。

5.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6.应聘人员对检查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按规定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曾有过手术史的考生,需携带住院病案及病理报告复印件。

8.无故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参加考察、体检的人员,需保持通讯畅通,相关信息将在胶州政务网(http://www.jiaozhou.gov.cn/zwgk/gkml/fdzdgknr/rsgz/sydwzp/)、胶州卫生健康官微上公布,因通讯不畅影响聘用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532-81812810

 

监督电话:0532-82289055

 原标题:2024年胶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考察递补通知

文章来源:hhttp://www.jiaozhou.gov.cn/zwgk/gkml/fdzdgknr/rsgz/sydwzp/202404/t20240417_7967058.shtml

 

 

推荐:更多2024年青岛胶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公立医院校园招聘考察递补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