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金秋招聘会 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20-11-25 00:36:18 |  访问:1343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金秋招聘会 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发表时间:2020-11-12 20:59:54来源:中新网广西

中新网广西新闻(潘志安 赖玉宁)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11月12日,广西-东盟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南宁市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办公室在小帽山广场举行2020金秋招聘暨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上午九点,招聘会刚刚开始就陆续有求职者入场求职,记者看到在不少企业招聘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企业招聘有普工、文员、修理工等工种,薪酬待遇普遍在3000-5000元不等,前来求职的市民在研究各企业的岗位、技术要求、待遇后,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我们这次计划招聘二十人左右,现在来求职报名的话有二十余个,比预期的好一点。” 广西金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方艺颖说道。

“来到招聘会现场发现有不少与自己专业对口的食品企业,学校本身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有合作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尝试在双汇工作。” 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三学生黄秋兰表示。

在招聘会现场,一批来自贺州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30余名大三学生格外引人注目,学生们在各个企业招聘岗位前来回穿梭,认真细致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为下一步的就业做准备。

“历年我们都有学生来这里实习,做定点班等等,这批学生是我们学校跟贺州学院合作办的应用型本科班,当时是跟开发区的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签约,这次带学生过来是想让他们了解一下将来他们的工作岗位有哪些,还有就是去参观一些企业,为他们以后来这里工作做准备。”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黄卫萍表示。

据悉,本次招聘会以“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目的是帮助企业搭建招工平台,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群体服务力度,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当天的招聘会共有来自辖区的78家企业参与,现场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当天共吸引约2000人入场求职,现场报名698人次。(完)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