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机会难得!集美消防、公办校、国企招人!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7-24 04:20:03 |  访问:522

好消息

集美一大波好工作来了!

有没有适合你的~

厦门市杏南中学

因学校需要,经集美区教育局同意,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中级职称)1人,初中物理教师3人,初中生物教师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等人员不得聘用。

(二)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应具有本专业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资格要求:取得初级中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能胜任中学教学及班主任工作;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能熟练应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2

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集府办【2018】20号《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非在编教职员工工资福利待遇的通知》和学校绩效考核及发放方案等制度执行。

3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4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名方式:

2.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138 5003 3022

04

面试

1.根据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择优进入面试,面试由学校统一组织,面试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2.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电话通畅。

厦门市集美区消防救援大队

因消防工作需要,厦门市集美区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名消防文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1

招聘岗位和人数

宣传岗位:1名

2

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体检标准;

4.报考本岗位的考生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中均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岗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2)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熟练的公文写作能力;可独立撰写、整理各类工作方案、总结、汇报材料、故事脚本等;能独立开展单位日常新闻报道和重要稿件的采写,及各类媒体通讯稿的采访、组稿编辑。

(3)较强的新闻敏锐性,能够独立策划主题新闻,能适应消防救援现场采访工作。

(4)有党政机关公文写作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或者省级媒体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多专多能”或者“一专多能”者优先。

(5)熟练操作电脑办公系统,取得计算机二级证书;有责任心,能自觉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与岗位调剂。

3

相关待遇

经考查合格统一与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签订首次合同期限为2年,表现优秀可续签无固定期合同。

1.工资参照《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设置及薪资待遇管理规定(试行)》中关于消防文员的标准,实行级别工资与定期增资相结合;

2.为每人购买保值40万元人民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

3.同消防文员一样的工作秩序,伙食标准与消防员一样,并按季节、气候特点免费发放制服及其他个人被装;

4.参加工作时间满一年以上的(28周岁以下的团员),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5.在工作期间,免费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培训和年度体格检查。

04

报名须知

报名时需同时提交报名表、个人简历、个人独立完成的文字作品。

(一)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厦门市集美区消防救援大队(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西路45号,消防大队三楼文职办公室);

(二)笔试和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学历证明原件、个人文字作品材料。

推荐:更多机会难得!集美消防、公办校、国企招人!,厦门,面试,学历,集美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