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广东选调】2020年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公开选调公务员10名公告(面向全省)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06 00:21:21 人阅读

[今日招聘遴选网导语]今日招聘遴选网为您整理了2020年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公开选调公务员10名公告(面向全省)。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今日招聘遴选网讯 根据公务员法和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广州市从化区决定开展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职位

面向广东省辖区内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公开选调一级科员10名(详见附件1)。

二、选调资格条件

参加选调人员须具备公务员法要求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选调职位要求的具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的基本条件和公务员回避的有关规定,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一)完成公务员登记(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的在编在职一级科员或其他相当层次职级(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二)年龄30周岁以下。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四)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五)职级公务员须已完成职级套转。

(六)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曾因违法行为受到法律制裁的;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审计、纪检监察、司法侦查的,以及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按照中央和省的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尚在试用期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以上时间计算截止至报名之日。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选调在广州党建网、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接受报名,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时间为准。(今日招聘遴选网提醒您:不要错过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

2. 报名资料:①《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②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③《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④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3.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资料电子版(有关材料请直接用原件彩色扫描)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cgjrsk@gz.gov.cn,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及报考职位”。

4. 报名咨询电话:020—62163012。

(三)资格审核

经广州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通知其参加笔试;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予以解释。考生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选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选调资格。

(四)考试

1. 笔试。采用封闭式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并按40%计入综合成绩。

2. 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具体职位选调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全部职位报考人数均未达到职位选调人数1:5比例,则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统一不进行笔试)。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3.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并按60%计入综合成绩(如未进行笔试,则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得分从高到低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取消选调资格,视情况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

广州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的拟选调的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主要包括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洁自律、回避等事项,并根据考察情况,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如发现考察对象思想政治素质不过关、能力与拟选调职位不匹配等不符合选调单位用人需求的情况,选调单位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七)公示

经考察合格,由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统一将拟选调人选在从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问题不适宜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选调单位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八)办理转任和任职手续

公示期满,符合选调要求的,按程序办理公务员转任和任职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调工作中,如某一职位选调人数未达到该职位设置的人数时,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从本次选调的其他职位中择优选调。

(二)选调人员应服从广州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具体工作安排。

(三)本次选调工作对考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次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关政策作出决定。

(五)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负责对本次选调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确保选调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监督电话:020—87926507。

(六)本方案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等均包含本级基数。

附件:

1.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2.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3.专业参考目录.xls

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

2020年4月3日

如果您是尊贵的vip会员,却无法查看完整文章,那您一定是忘记登录啦!如果您还没有加入vip,那可要抓紧咯,因为vip会员可以看到网站所有精彩的文章,绝对物超所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