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东莞市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1 22:13:24 |  访问:1569

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10月,是“政府办,政府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辖区常住人口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设1个中心、19个服务站。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2019年计划招聘17名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符合招聘岗位要求(附件1)。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四)有志于从事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

(五)毕业专业或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须与所从事工作岗位专业要求相符。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须提交资料

1.《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2.个人详细简历

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

4.本人学历证(含全日制第一学历及后续学历)、学位证、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医师资格证、执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和《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职位信息表》(附件1),清楚具体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于2019年2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email地址:cpswb @163.com(须将以上要求提交材料扫描发送)

现场报名地址:东莞市常平镇东兴路168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办公室

四、考核方式

经资格审核后,中心以电话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心理测试和专业技术知识测试)、临床考核和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30%,临床考核成绩则占总成绩的40%。拟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方可聘用。

笔试考试时间初定:2019年2月26日上午10:00-12:00

临床考核时间初定:2019年2月26日下午2:00-4:00

考试地点初定:东莞市常平镇东兴路168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面试时应聘者需携带以上证件原件以备审核。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享有五险一金,工资待遇参照《东莞市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人员薪酬制度实施办法》执行。

(二)本次招聘工作人员为编外人员,由中心统一分配。

(三)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资格审核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中心办公室咨询电话:0769-82827792、0769-81187328

联系人:袁小姐、梁先生

附件:1.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职位信息表

2.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

常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1月24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东莞市护理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