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19年6月广东东莞市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来源:医院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6-22 12:15:05 |  访问:1303

今日招聘网www.jrzp.com2019-06-22 08:44:22讯:招聘信息:2019年6月广东东莞市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2019年6月广东东莞市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民政府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招聘14名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条件

详见附件《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职位表》二、报名事宜

1、报名要求:采用现场报名。应聘者持(1)户口簿、个人身份证、学历(职称)证书、资格证及执业证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三个月内户口所在地镇级或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3)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照片1张,于工作日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20日—7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3、报名地点:东莞市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报名(东莞市中堂镇东泊工业区大新围路19号)。

三、招聘方式

应聘者经笔试、技能操作、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均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缴存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年薪根据职称、学历、绩效考核等核定,初级职称约11-12万/年,中级职称约14万/年,高级职称约17-22万/年。

五、其他事宜

医技人员副高以上职称试用期为1个月、中级以上职称试用期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薪酬按《中堂镇财政供给单位人员薪酬待遇管理的暂行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

(报考咨询电话:0769-81163781 联系人:周小姐 黎小姐)

原标题: 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医务人员的公告

附件: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职位表

中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www.dg.gov.cn/007330838/0801/201906/1a4bc9cf2ff34d36a854c4b84c06c040.shtm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东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东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东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