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2020-11-24 23:02:06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东莞市中堂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报名时间:11月16日至11月27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东莞事业单位招聘,东莞事业单位考试,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公告来源:东莞事业单位招聘网招聘人数:详见公告人
报名时间:11月16日至11月27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东莞华图咨询电话:0769-22761415在线咨询:

因工作需要,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2、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详见《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职位表》。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以及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要求

1、现场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须持有以下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一楼办公室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1)《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

(2)本人近期证件照2张(同款、蓝底);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网上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将上述资料扫描件存放同一文件夹内压缩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88812380@163.com,邮件名称为“岗位编号+姓名”。

请各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加入q群(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035341332),往后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公布,请各报考人员及时留意相关信息。

三、考试

(一)根据招聘条件,经报名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将在q群及电话通知考试事宜,合则约见。

(二)综合报考者总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四、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由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自主招聘,录用人员由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五、薪酬待遇

聘期设3年(含3个月试用期),薪酬参照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聘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如工作表现特别优秀或完成任务出色的,年薪可达12万元。

六、相关事项

1、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有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有伪造、变造学历、学位、职称等行为的,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

2、报考人员经实操考核、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安排,否则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3、招考工作由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冯小姐、李小姐:88117889,88127822。

附件:

1.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职位表.xls

2.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dg.gov.cn/dgztz/gkmlpt/content/3/3395/post_3395911.html#1927

【备考资料】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时政必考点汇编(限时3.2元)

【备考资料】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必做6000题

【备考资料】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考试专用教材考前必做1001题

【备考资料】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历年真题及命题预测试卷2本装

以上是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中堂分局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事业单位招聘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