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政审相关事宜公告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21 05:29:05 人阅读

六盘水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

及进入体检、政审相关事宜公告

根据《六盘水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政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

招聘人员面试成绩、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人员名单详见《六盘水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2020年4月7日—2019年4月9日。

三、体检、政审工作安排

面试成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进入体检、政审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人员在2020年4月15日之前完成体检。体检指定单位为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医院(地点:凤凰新区大连路六盘水北大培文学校旁)。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职位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招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招聘人员于2020年4月15日前完成考察政审。政审材料指体检合格招聘人员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史、无涉毒记录史、无参加邪教组织记录史”证明。

体检和政审结束后,招聘人员于2020年4月15日将个人体检报告和政审材料原件交至六盘水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在考察中发现招聘人员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该招聘人员资格,被取消资格的空缺职位按照招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体检、政审及未将体检、政审相关资料原件交至六盘水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视为自愿放弃。

五、投诉电话:0858-8260138。

附 件:《六盘水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

工投公司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xlsx

六盘水钟山新兴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