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点对点精准服务,稳就业复工复产——水南街道开展入村居点对点就业专班招聘服务活动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06 06:56:06 人阅读

每年春季都是招聘求职的高峰期,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大型的招聘会等活动都暂停。为了贯彻落实好人社厅开展的“保用工稳就业”专项行动,为企业发展、人才招聘搭建点对点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优化人岗匹配模式,提升人岗对接成功率,助力区属重点企业解决缺工、招工难题,鼓励、帮扶城乡未就业贫困劳动力、返乡滞留务工人员实现就业,2020年3月24日,水南街道与区人社局、区就业局共同举办了入村居点对点就业专班招聘服务活动,此次招聘活动共设立了森林公园广场和水南文化创业一条街两个点,招聘对象覆盖街道12个村居。

为了更好的落实点对点精准服务,加快复工复产,水南街道对所辖村、社区未就业贫困劳动力、返乡滞留未外出务工人员及其他有就业愿望人员进行摸底调查。引导辖区人员有序的到服务点与企业点对点进行对接,并为贫困劳动力进行就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宣传、培训登记等就业服务。

招聘活动现场以横幅、展板、宣传单等形式向求职应聘者宣传就业信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配合招聘单位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处,热情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协助居民联系工作;特别是针对一些特殊困难群体,援助对象提供职业指导服务,真正把各项就业政策落实到就业困难人员身上,把就业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次招聘会共有30多家企业参加,涉及建筑、金融、保险、医疗、文化传媒、电商等众多行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上饶市宇瞳光学有限公司和江西南丁格尔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广大求职者的青睐。

在招聘活动现场,上滩头社区居民郑云希、朱维宇和江西南丁格尔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登记了就业意向。郑云希激动的说:“今天的招聘会,我感到非常的及时,正愁因受疫情的影响找不到好的工作,感谢人社局、就业局、街道社区给我们搭建这个就业平台,让我在家门口可以得到这个就业的机会,找到一份这么好的工作”。招聘会上有近700多名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应聘求职,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企业和求职者积极洽谈,纷纷踊跃与企业登记就业意向。

水南街道针对求职者的实际需求,帮助有就业意愿人员实现就业愿望,助力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尽快推动复工复产将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