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76家企业1000个岗位招毕业生

2020-11-26 05:09:25 人阅读

2020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招聘现场。

11月14日,高校毕业生信息与通信技术人才招聘暨2020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巴南举行,现场76家企业共有近1000个信息与通信技术岗位面向学生。

“向3家企业投了简历,转正后工资都在7000以上。”现场一名大四学生高侯告诉记者,他在学校期间考取了几个专业有关的证书,并且在一家实力软件企业实习将近一年,为他现在找工作打下基础。

招聘由市人社局联合华为举办

记者现场了解到,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现场招聘的岗位以销售、技术、售后为主,均要求有信息与通信技术相关专业背景。

据介绍,岗位平均月薪5000元以上,最高月薪达20000元,还提供入职培训、带薪年假、餐补、交通补贴等福利。

“一般技术工月薪3000多,买五险两金。”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当天要招聘上百名技术工人。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重庆以ict人才联盟为平台,携手重庆人社部门、高校及教育机构,持续向重庆ict人才产业链持续输送人才。

截至目前,华为已与全国近400所院校开展了校企合作,每年为产业培养人才超3万人。通过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可持续不断地把产业最新的技术、案例、实践,转化为课程与教学内容,帮助高校和教师刷新知识体系,以培养更适合产业需求的人才。

21万重庆籍大学生90%就业

“今年毕业的21万重庆户籍大学生,90%实现了就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今年重庆市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稳企业岗位,制定出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十条政策措施”,拓宽了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基层项目招募、企业吸纳等就业渠道。

当前,全市正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和服务攻坚季行动,通过加强岗位推荐、招聘对接、创业扶持、困难援助,全力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2021届大学生求职。(记者 郭发祥 王淳)(责编:盖纯、张祎)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本网专稿

川渝两地携手共建“无废城市”重庆、四川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就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共建“无废城市”签订合作协议。…【详细】

原创

川渝贵滇建立危险废物跨省市转移"白名单"机制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四省市签订《关于建立长江经济带上游四省市危险废物联防联控机制协议》。…【详细】

原创

川渝两地实现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11月10日,川渝两地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正式在两地全域开启。…【详细】

原创

头图推荐

江苏泗洪:特色独轮车进校园

新式消防救援战船亮相朝天门

“百年粉条”加快配套项目建设

云南镇雄:扶贫车间助脱贫

河南温县:发展特色产业 助力农户...

湖南安乡:初冬农事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