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宁波市镇海箭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4月公开招聘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公告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21 03:23:29 人阅读

宁波市镇海箭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宁波市镇海新城管理委员会下属国有企业,业务范围涉及镇海新城的公建配套、安置房、市政设施建设等。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体条件。

岗位专业及学历要求年龄、其他资格要求
土建

工程师

土木工程

工业与民用建筑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职业资格,从事建筑行业5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安装

工程师

安装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职业资格,从事建筑行业5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造价

工程师

工程造价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助理工程师,两年以上造价咨询工作经验
市政绿化

工程师

道路桥梁

园林及绿化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师,二级建造师,从事市政道路、建筑行业、绿化工程类5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设计

管理

建筑学、建筑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师,从事建筑设计类5年以上工作经验
上述工作经验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二、报名:

1、有意向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电子邮箱719269840@qq.com,经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进行资格复审及面试,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2、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519日。

三、资格审核及面试:

1、通过初审者,携带报名表及1寸照2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复审。资格复核通过者进入面试,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

四、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宁波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采用查阅档案、组织谈话等形式进行考察,考察主要内容为应聘者在现工作单位的德、能、勤、绩、廉情况。

六、录用:通过面试、体检等环节确定的拟聘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联系人:辛聪咨询电话:0574-86592610

?附件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news.nbrc.com.cn/sydw/202004/t20200420_10434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