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饶平县举办首场网络招聘会 84家用人单位在线招人才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06 05:11:08 人阅读

“在家里就能找工作实在太方便了。”21日,市民黄先生通过微信得知饶平县举办2020年首场“抗疫援企复产”网络招聘会,随后他通过手机登录招聘网站,并向意向企业投递求职简历。

黄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招聘会只用手机就可以了解企业招聘的详细信息,随时跟企业联系,岗位合适的话还可以直接进行视频面试,为求职者提供了极大便利。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会于3月21日至31日全天候举行,求职者可24小时实时投递简历,并通过程序与企业对话、视频面试。

据饶平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网络推行不见面招聘模式,一方面是减少人员流动,保障防控安全。另一方面也减轻企业负担,适应招聘发展的需要,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提高招聘成功率。

据统计,截至3月22日13时,该县首场网络招聘会共有84家用人单位在线提供就业岗位2724个,有3810人次浏览岗位信息。(记者 刘银璇 通讯员 洪志滨)

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